|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狗粮设备,狗粮生产线,狗粮机的饲料配方比例
狗粮设备,狗粮生产线,狗粮机的饲料配方比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65狗粮设备,狗粮生产线,狗粮机的饲料配方比例 
品牌: 霖奥
产品型号: 狗粮设备
产品规格: 食品级
产量: 150-500kg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2
  询价
详细信息
 狗粮设备加工的狗粮以动物性饲料为主,有牛肉、羊肉、禽类、鸟类和鼠类,以及各种动物的新鲜内脏和鲜鱼等;植物性饲料主要是各种谷物的蔬菜,谷物有玉米面、大麦渣、豆饼面、高粱面、麸皮等。
 
【狗粮】加工流程
拌粉---膨化成型---烘干---调味---冷却---包装
【狗粮设备】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宠物饲料,狗粮,鱼饲料,猴粮,猫粮,鸟粮,龟粮的生产和加工。
【狗粮设备】性能特点
1采用变频器调速技术,使设备运转更平稳、更省电;
2螺杆采用合金钢采材料、特殊工艺制成,耐磨损、承压大;强制润滑系统,以保证设备传动部分具有更长的寿命;
3可视全自动温控系统,以使温度控制更直观、参数更精确;
4螺杆具有自清洁功能,停机无需拆卸螺杆清理。
5耗能少、效率高、食品在封闭的不锈钢通道里输送不漏料、无污染等特点,对远距离的输送更有优势。
6占地小,干燥面积大、表面积小、散热小、热效率高;
7网带运行速度可调,以调整食品在烤箱内的干燥时间;
8温度自动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设定;
【狗粮设备】饲料制作
1、营养要全面
饲料品种要多样化,满足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需要,并适当补充维生素和无机盐,以满足狗的营养需要,防止厌食。
2、符合消化
狗对蛋白质、脂肪消化吸收能力强,而对粗纤维的利用能力较差,因此日粮中的各种营养物质含量应高于狗的营养需要。
3、进行加工处理
增加饲料适口性,提高消化率。饲料要新鲜、卫生、易于消化,严禁发霉变质。生肉或内脏要经水洗净,切碎煮熟后,再混入洗净的新鲜蔬菜,短时间煮沸成肉菜汤,混入米粥,临喂时再加少量食盐、鱼骨粉,酵母、鱼肝油、维生素等。
【狗粮设备】饲养管理
狗是肉食性动物,但食性较杂,狗的饲料必须以动物性饲料为主,占30%左右。狗吃的动物性饲料有牛肉、羊肉、禽类、鸟类和鼠类,以及各种动物的新鲜内脏和鲜鱼等。植物性饲料主要是各种谷物的蔬菜。谷物有玉米面、大麦渣、豆饼面、高粱面、麸皮等。谷物类饲料要按比例混合好。料参考配方:肉类30%,乳类5%,谷类40%,蔬菜10%。每只狗每日还应供给酵母3克,骨粉3克,食盐2克,鱼肝油1滴~2滴。料的喂量要适当,1天喂两次,早饲量占口粮的40%,晚饲量占60%。以成年狗为标准,其日饲料量为1500克左右。
育成期的饲养管理仔狗一般在45—50日龄就可断奶分窝,生产中可根据仔狗的生长发育情况灵活掌握,身体强壮的、有独立生活能力的应早分窝;身体较弱的应推迟分窝时间。仔狗分窝后进入育成期,由于该阶段仔狗生长发育较快,后期生长迅速,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因此生产中应尽量让仔狗吃好吃饱,以保证仔狗的正常生长发育。
狗粮样品狗粮成品
【狗粮设备】示意图
狗粮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