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狗粮加工机 饲料膨化机
狗粮加工机 饲料膨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3狗粮加工机 饲料膨化机 
品牌: 霖奥
产品型号: LINAO狗粮加工机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3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狗粮设备生产线,是产量为100公斤到1200公斤每小时,随着形势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现在我霖奥公司重点推广销售的为型号RN90系列的每小时产量超过一吨的宠物狗粮设备生产线工程。

该生产线分为:粉碎,混合,膨化成型,烘干,调味,包装五大工序。

1. 粉碎系统:原材料分类挑选,每种原材料在单独的清理系统和挑选系统中完成杂质的挑选,并分别进行粉碎到膨化成型需要的细度。粉碎系统的厂房工作高度需求16-25米。

2. 混合系统:各种原材料分别进行挑选和粉碎之后,进入到一个混合机中集中混合,搅拌均匀,并且调整好膨化所需要的水分含量湿度。混合系统所需要的厂房操作高度为5-15米。

3. 膨化成型:大型湿法双螺杆膨化机RN90系列,采用锅炉加热在双轴调质器中进行粉状物料预熟化后,利用双螺杆挤压成型膨化,产量大,每小时1吨以上,饲料颗粒成型好,表面光滑细腻,膨化均匀。

4. 烘干系统:膨化过后的颗粒需要尽快进行烘干,我公司利用多层网带式的膨化颗粒连续烘干箱,利用热风循环增加烘干的效果。烘干箱根据热源不同可以分为:电加热、燃油燃气加热、蒸汽锅炉加热等。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要求进行设备配置。最终烘干之后利用冷却系统将颗粒表面进行初步降温冷却。

5. 调味系统:全自动调味系统,喷油喷浆(喷粉)一体化。喷油系统会在烘干箱烘干饲料颗粒之后,在颗粒表面进行喷涂油脂,喷完油之后,接下来的流程中是自动喷浆(喷粉)系统。

6. 包装系统:自动称重,半自动人工包装,重量从5公斤每袋,到50公斤每袋。中间自动输送连接。
狗粮6ft1n_kqyxuskkl5bdk6dwgfjeg5sckzsew_800800.jpg_468x468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