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鱼饲料膨化机
鱼饲料膨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3鱼饲料膨化机 
品牌: 霖奥鱼饲料膨化机
产品型号: 鱼饲料膨化机
产品规格: 食品级
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鱼饲料机器多用处宠物、鱼、虾膨化饲料机(宠物的,还是宠物膨化机)。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速增长,各类宠物,鱼、虾等膨化饲料的数目在急剧增长,并正在走向商品化和规模化,市场异常。鱼饲料机器就是机械能改酿成热能,用机械转动的时长产生的热量将食品挤压熟,经过膨化的食品特点就是体积变大。小型鱼饲料膨化机以玉米、大豆(豆饼)动物下脚料等为原料,粉碎后直接进入膨化机内便可膨化生产分歧颗粒外形别致、口感丰富、营养丰富、组织细腻,合适于狗、猫、鱼、鸟、兔、虾、狗、猫、貂、狐狸等宠物饲料。操作小型鱼饲料颗粒机生产的膨化饲料颗粒,成型整洁滑腻,沉没水面12小时以上不下沉,不传染水源,杀菌削减鱼病
鱼饲料机器在设计别致、产量高、运行不变,重要部件采用特种合金材料经热措置精制而成,存在耐磨程度高、操作寿命长等特点。鱼食饲料膨化机合用规模:合用于蛙、水产、鉴赏鱼、宠物饲料养殖户,中小型饲料厂及科研单元。
鱼饲料机器机特点:
1.切粒结构,采用刀轴定位弹簧合切断情势,实现无级变速,能将出料肆意切割,颗粒大小可调。
2。主电机采用精良Y系列三相电动机,确保功率强劲;减速机配合主电机,确保充实动力;
3。生产的浮性颗粒膨化饲料可沉没于水面连结最少12小时不会泡散,鱼类和禽畜喜食易消化,人工可便利地观察鱼类的食量,不会造成饲料的浪费,不会污染水质。
供给大、中、小型水产、鱼类、蛙类、宠物、猫、狗类鱼饲料膨化机:
   该机为小型鱼饲料颗粒机。物料经低温低压有用地杀死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有害病菌,确保了饲料的卫生,有益于卵白质变性领受和淀粉糊化,易于鱼类和禽畜领受。
鱼饲料机器,鱼饲料机器,小型鱼饲料膨化机,小型鱼饲料颗粒机,鱼饲料膨化机合用于专业养殖户、中小型饲料厂和研究机构。可生产不同颗粒大小的鱼饲料,赠送相应是模具,产物出料口处配有变频调速的旋切,可肆意调剂刀片转变速度,来节制切割的速度。国内双螺杆鱼饲料机器一贯走在行业,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愿与广大用户携手实干、成绩梦想、共创光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