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鱼饲料颗粒机
鱼饲料颗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3鱼饲料颗粒机 
品牌: 鱼饲料颗粒机
产品型号: 鱼饲料颗粒机
产品规格: 食品级
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鱼饲料机器 鱼饲料颗粒机 狗粮设备 狗粮机 狗粮颗粒机 宠物饲料设备 狗粮生产线 狗粮成型机 宠物饲料膨化机 鱼饲料生产设备
产品详细介绍:  
调整挤压机的工艺参数可以使挤出的饲料产品具有一定程度的膨化效果,膨化后的饲料产品相比于普通饲料颗粒有以下三点好处:
1.膨化使饲料产品口感更加酥脆,方便禽畜咀嚼食用 
2.挤压膨化后的产品的熟化效果可以达到100%,相当于给动物饲喂熟食,营养易于吸收 
3.膨化后改变了物料原有的比重,这意味着使用该套饲料设备生产的鱼饲料投喂入水后可以有选择的达到漂浮,悬浮,沉底状态,从而适应不同水层鱼类的取食
一、狗粮设备/狗粮机/狗粮颗粒机/宠物饲料设备/狗粮生产线/狗粮成型机/宠物饲料膨化机工艺流程:原料粉碎→原料(玉米粉,豆粕粉,淀粉,鱼粉等)配制→混料机→输送机→双螺杆饲料膨化机→输送→干燥设备(电烤箱,燃气燃油烤箱或蒸汽烤箱)→喷油→双筒调味系统→冷却输送机→筛选→料仓→包装机
二、鱼饲料机器/鱼饲料颗粒机/狗粮生产线/狗粮成型机/宠物饲料膨化机/鱼饲料生产设备
设备配置: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输送机→多层烤箱→调味线→冷却输送机→震动筛→包装机
1.混料机:将原料玉米粉、米粉、豆粉、鱼粉、肉粉、谷粉、添加剂等添加一定比例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匀。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将搅拌好的原料输送到双螺杆挤压机的喂料斗内。此设备上料方便快捷,节省人工,效率高。
3.双螺杆饲料膨化机:混合的原料在高温高压环境及双螺杆的挤压情况下,原材料中的淀粉结构发生变化,变成容易吸收的营养成分,通过饲料模具挤出,通过调节旋切电机的转速,直到调速大小长短一样的饲料颗粒。具体颗粒大小与形状通过更换模具得到。饲料膨化机采用变频调速技术,更节能,速度控制更精确,电机运行中电流、转速都可以通过变频器面板直接看到,确保设备安全。
4.输送机:将生产出来的饲料颗粒输送到多层烘干设备里面。
5.多层烤箱:烤箱分为电烤箱、燃油烤箱、燃气烤箱及蒸汽烤箱,温度在0-15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烤箱内部为不锈钢网带,输送平稳,故障率低。饲料颗粒经过多层S型轨道循环,烘干饲料颗粒至安全含水量,增加保质期。
6.喷涂调味线:喷油机喷洒油类、诱食剂等,调味筒有八角筒、圆筒、提升单滚筒、双滚筒调味线,根据产量、产品性质配置,将油脂喷洒在饲料表面,同时喷洒肉末和香料,撒均匀。经过此道工序还可以去除饲料颗粒表面的毛刺,毛边,使饲料颗粒表面更光滑。
7.冷却输送机:降低烘干饲料颗粒的表面的温度,促进油脂凝固,降低颗粒温度,便于包装。
8.震动筛:筛去多余的外撒料与颗粒岁渣,保证质量的同时,保证原料的再利用。
9.包装机:可采用手动封口机和自动化包装机。
三、鱼饲料颗粒机/狗粮设备/狗粮机/狗粮颗粒机/宠物饲料设备需要粉碎可采用: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粉碎机→包装机
该饲料生产设备设计合理,自动化程度高,挤压膨化工艺参数控制精确.该生产线以五谷杂粮,豆粕,鱼粉,骨粉,肉粉等为主要原料,经挤压机高温挤压制粒.通过调整原料配比,加工温度、水分、挤压压力等生产工艺可以使产品具有不同的大小、形状、味道以及营养配比,从而适应各种禽畜(如犬、狐、貂、兔等)、鱼类的饲养需要.该套饲料生产设备生产出来的饲料产品具有外形均匀,熟化度高,营养丰富,组织细腻,易于消化吸收等特点,是您投资建厂生产各种动物饲料的理想选择
四、鱼饲料机+鱼饲料颗粒机+狗粮设备+狗粮机+狗粮颗粒机+宠物饲料设备+狗粮生产线+狗粮成型机+宠物饲料膨化机+鱼饲料生产设备主要有三种型号:
型 号
参 数 SLG65
鱼饲料颗粒机 SLG70
宠物饲料生产线 SLG85
狗粮生产线 SLG90
狗粮颗粒机 SLG115
狐狸饲料颗粒机
主机功率 22KW 30KW 75.0KW 75.0KW 90kw
装机容量 80KW 110KW 200KW 135KW 165kw
实际耗电 50KW 80KW 100KW 100KW 115kw
生产能力 100-140kg/h 200-240kg/h 400-500kg/h 800-1000kg/h 1000-2000kg/h
外形尺寸 15.0×1.3×2.4 20.0×1.3×2.4 30.0×1.5×2.4 40.0×1.5×5.0 45.0×2.0×5.0
公司售后服务承诺 
1.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可以提供相关产品的配料及产品基础配方。 
2.现场培训需方相关人员设备操作及定期如何检修。 
3.定期售后电话回访客户,帮助您解决设备使用中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 
4.我公司常年向需方提供质优价廉零配件,并提供设备升级及新产品开发支持,真正让您无后顾之忧。 
5.质保期满发生的设备损坏,接到需方通知后,省内用户两天内到达维修现场。省外用户与技术人员协商,争取最快时间到达现场。对于出保设备,公司会收取服务及零配件更换成本费。
6.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造成设备损坏,公司提供免费维修。人为因素及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公司提供维修服务,但收取相关费用。
我们深知:客户的发展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的评价,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愿与中外客商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我司膨化饲料加工设备,公司可以提供OEM代加工、工程方案设计、配件优惠供应及设备升级!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公司销售人员
QQ:2443307740        电话/微信:15966303975         联系人: 宋经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