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蛋白素肉生产设备
蛋白素肉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84蛋白素肉生产设备 
品牌: 蛋白素肉生产设备
产品型号: 蛋白素肉生产设备
产品规格: 食品级
产量: 120-150kg/h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3
  询价
详细信息
素肉加工设备是用低温豆粕等膨化度高的谷物作为基本原材料,用双螺杆干式挤压膨化机经过强力挤压瞬时膨化,生产出高膨化颗粒,低温烘干后,表面喷油后洒调味料,包装的一整套全自动素肉加工设备。
 素肉加工设备全套工艺包括: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提升机、烤箱、冷却输送—成品。  花生大豆蛋白肉加工设备原料多用大豆花生加工产品,如低温豆粕、花生粕、大豆分离蛋白、谷朊粉等。形状有粒状、柱状、块状等.组织蛋白在发达国家已有几十年的历史,而在我国新型不久,慢慢进入市场,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其产品营养价值高,具有肉的状态和口感,不含和动物脂肪,具有吸油、吸水、吸味的特点;广泛用于火腿、香肠、罐头快餐及速冻食品等各类行业,也可以制成各种素肉制品. 如:素牛肉干、素羊肉干和素食菜肴及不同口味的休闲食品。
 三、产品特点
1. 色泽洁白,清香低脂。风味,可直接相应加工料理,使菜肴风味更加逼真。
2. 口感细腻,弹性,老少均可食用。
3. 富含丝状膳食纤维组织,可帮助消化,肠胃道代谢好。
4. 纤维组织,复水快速(约5分钟内),吸水倍数高,最多可达4.3倍,可拆丝加工。
5. 主要原料:为低温豆粕、花生粕、大豆分离蛋白、谷朊粉
6. 吸油性佳,可使料理产品口感无油腻地、更清爽。
7、蛋白含量高,是肉、蛋、鱼类的2-5倍。
8、胀气因子少,长期食用不会对肠胃及肾脏产生不适影响。
咀嚼性好,肉感更强。
生产线优势:
工艺上,该素肉加工设备以低脂低温豆粕作为基本原材料,经过挤压膨化熟化成型之后,粉状元材料中的淀粉组织变性糊化,从而更具有均化的效果,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而且最终成品的颗粒组织结构网状丝状片状效果更佳,因此用该蛋白生产线加工出的最终素肉产品,具有营养成分高,可口有嚼劲,口感多样易吸收的优势。
流程上,素肉加工设备无噪音、粉尘等严重污染。
操作上,该素肉加工设备占地面积小且操作简便,无需多余人工可降低使用者的人工费用成本。
素肉加工设备生产线设备配置:
原材料颗粒粉碎-调整湿度/搅拌-挤压膨化熟化成型-烘干-调味-包装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年供应素肉大豆蛋白设备,拉丝蛋白设备,蛋白素肉设备,蛋白肉设备,素肉加工设备,蛋白素肉生产设备,大豆素肉加工设备 。
素肉大豆蛋白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