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下沉鱼饲料设备
下沉鱼饲料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6下沉鱼饲料设备 
品牌: 下沉鱼饲料设备
产品型号: 下沉鱼饲料设备
产品规格: 食品级
电压: 380v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7
  询价
详细信息
 宠物饲料设备 鱼饲料设备 狗粮设备 悬浮鱼饲料设备 下沉鱼饲料设备 狗粮加工设备 鱼饲料加工设备 膨化狗粮设备 膨化鱼饲料设备 宠物饲料设备 宠物饲料设备 宠物饲料生产设备  小型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饲料加工设备
宠物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线 狗粮生产线 悬浮鱼饲料生产线 下沉鱼饲料生产线 狗粮加工机器 鱼饲料加工机器 膨化狗粮生产线 膨化鱼饲料生产线
霖奥牌宠物饲料设备是我厂结合国内外各同类产品有点,以我公司强大的设备优势自主设计制造的一种大长径比膨化机。产量高耗能低,节能高效,该机采用大变速箱变速,运转非常平稳,故障率极低。     
      宠物饲料设备螺杆加长后,物料适应性更为广泛,同时由于物料在机腔内存留时间长,可以更好的熟化和混合,同时螺杆转速相应加快,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达到提高产量的目的。用变频调速,实现低速启动平稳运转。适合各种宠物饲料,水产饲料,貂狐狸饲,料休闲食品,谷物膨化,,鲍鱼饲料等。原料适应广泛,属于多功能大型膨化加工设备。
宠物饲料生产设备可以通过调整原料、温度、水分等工艺参数,使生产出来的狗粮具有形状新颖、口感、营养丰富、组织细腻之特点,适合不同宠物的口味。该小型饲料加工设备广泛适用于狗、猫、鱼虾、狐狸、鸟及各种宠物饲料的生产,是不同生产厂家比较理想的选择。随着宠物的种类的不断地增加,各种宠物又有成年和幼小之别,对宠物食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公司根据这一市场需求,研制和开发了多种型号的型饲料加工设备,根据产量的不同,该狗粮生产线也有多种配置。
2、原料:玉米粉,豆粉,麦麸、肉、谷粉等
3、产品:适用于不同成长阶段的狗狗的狗粮。更换模具后的狗粮生产线可以做不同形状的狗粮。也可生产鱼饲料,猫粮、狐狸饲料等。
狗粮形状:心形、骨头形、圆形、三角形、小鱼形、方形、夹心形等
4、生产能力:200-300kg/h
5、生产流程:原料混合→挤压膨化造粒→干燥→调味→冷却→包装(设备配置灵活)
6、机器材料:该狗粮生产线的所有的机器都是不锈钢板材。保证了食品安全。
配置:拌粉机-双螺杆膨化机-高提升-多层烤箱-调味线-喷油机
一、狗粮生产设备工艺流程: 原料配制→拌料→输送→挤压膨化→输送→干燥→喷油→调味→筛选→(包装)
二、狗粮生产设备配置: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风送机/提升机→多层烤箱→提升机→喷油机→滚筒→震动筛→(包装机)
三、由于部分饲料的生产需要粉碎可采用: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粉碎机→(包装机)
五、宠物饲料加工设备工艺组成:
1、拌粉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拌粉机,主要三种机型给您选择选用SLG--65、SLG--70、SLG--III。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确保上料方便快捷。
3、膨化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DSE型膨化主机,产量可从100kg/h--600kg/h不等,可以玉米粉、谷粉、骨粉、肉粉等为原料,具体产品形状可更换模具。
4、提升机:将饲料输送到烤箱,提升机的高度根据烤箱确定,也可选用风送机。
5、多层烤箱:烤箱多为电烤箱,温度在0-20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内部为不锈钢双层网袋,烘烤时间可以根据速度调节,有三层、五层、七层不锈钢烤箱;
6、调味线:有八角筒、圆筒、提升单滚筒、双滚筒调味线,根据产量、产品性质配置,
7.振动筛:筛去多余碎料以及多余的外撒料,确保包装时颗粒的完整美观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