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鱼饲料加工设备
全自动鱼饲料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1全自动鱼饲料加工设备 
品牌: 霖奥机械
产品型号: RN70
产品规格: 70-Y
产量: 100-400kg/h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1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霖奥公司的鱼饲料机器设备生产线,利用双螺杆膨化机作为整套流水线的核心机器,组合成一整套全自动鱼粮生产机器设备线。适用于淡水海水养殖个体家庭以及小型水产鱼粮加工厂或者鱼饲料生产的农业合作社组织。
鱼饲料设备生产线,使用谷物作为主要原材料,添加一部分的骨粉和肉类,要求原料必须是粉状,成鱼饲料要求原料细度高于60目,幼鱼饲料开口料要求原料的细度更高。无需熟化,各种生的粉状原料搅拌均匀后,通过挤压膨化做出各种形状尺寸的鱼饲料颗粒。然后,烘干排湿之后表面喷涂,就可以包装上市。
霖奥机械的鱼饲料机器设备生产线,主要适用于个体淡水养殖户或者小型鱼饲料生产工厂,现在的水产饲料尤其是淡水养殖鱼饲料供给侧主要是被几家大型饲料厂把控,众多的淡水养殖户也只能把钱交给大型饲料加工厂换取令自己放心的鱼饲料产品,但是附近同行同样养殖同类型的鱼类和水产,饲料营养成分又完全一致的情况下,水质几乎相同,长时间的养殖就会慢慢形成行业群区,乐观的讲这是规模效应,悲观的讲,这是没有特色产品的必然悲哀,因为成本一样,鱼种一样,水质一样,饲料营养成份一样,产鱼放鱼收鱼周期一样,只能去群体的大锅里边捞饭吃。在自然环境固定的情况下,只能把命运寄托于饲料生产厂家的饲料改进和研发状况以及营养变化。
在这种情况下,养殖户想要突破行业壁垒和固定思维,想要通过饲料的营养成分配比改变,改变鱼饲料各种营养成分含量,从而改变饲料饵料系数,改变鱼的出水周期,调整与市场其他鱼类上市的时间差,就需要自行生产属于自己的鱼饲料产品,自行生产鱼饲料-改变蛋白含量-改变养殖周期和肉质-获取额外的利润,这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鱼饲料样品
济南霖奥公司鱼饲料设备生产线具体流程介绍:
1. 原材料粉碎:原材料主要分为两大类,淀粉类和脂肪类,淀粉类主要是各种谷物,它的粉碎需要普通的粉碎机就可以实现,只需要保证细度和粉碎过程中原料干净卫生即可。脂肪类的原料主要是骨头类和肉类,大型骨头粉碎需要两步,先用破骨机将大骨粉碎为小型颗粒,然后用胶体磨粉碎为分装或者泥状,肉类只需要用胶体磨粉碎为肉泥或者粉状,加到谷物料粉中搅拌均匀即可。
2. 原材料搅拌:搅拌设备两方面功能,一是各种原料搅拌均匀,二是调整水分湿度。我们霖奥公司配置的一般是立式快速搅拌机,优势是:搅拌时间短,快速完成搅拌均匀,在原料湿度没有明显变化之前进入机器使用,保证了鱼粮颗粒的膨化度均匀和质量。劣势是:单筒搅拌能力小,生产过程中需要一直搅拌。
3. 原材料挤压膨化熟化成型:双螺杆膨化机在高温高压状态下,挤出膨化成型,通过变化不同的模具,生产出不同样式和形状的鱼粮猫粮颗粒。针对不同的原料配比和湿度,需要调整不同的区域温度和螺杆转速以及喂料机的下料速度,确保生产出的鱼粮颗粒质量高,卖相好。
4. 鱼粮颗粒烘干:鱼粮在超微细孔的不锈钢网带行走,从烤箱的一头入料,另一头出料,在这个输送的过程中,电加热管阻丝加热温度将颗粒烘干水分,烘干的作用:一是延长保质期,二是增强颗粒的吸附性能,方便后边的喷油调味流程。
5. 鱼粮颗粒表面喷涂:鱼粮颗粒表面喷洒油脂和调味料,增强口感和卖相,同时也起到了给鱼粮颗粒部分降温的作用。
6. 鱼粮颗粒冷却降温:单纯靠表面喷涂过程中的降温是不足够的,所以必须用专门的风冷降温设备把鱼粮颗粒的温度降到常温左右,保证后期的包装之后不会返潮变质,无法保存,影响销售。
7. 包装:鱼粮的包装有很多选择,如果规模不大的产量,且包装一般在20公斤以上的,建议用手工的缝包机人工包装,如果常规生产,产量有保证,建议使用单层或者双层包装的半自动饲料包装机,如果需要包装小型的几十克的袋子,做样品或者精品销售,就需要使用全自动的标准称包装机器。
 
济南霖奥机械的鱼饲料设备生产线的技术细节参数:
机器尺寸:单纯机器摆放的尺寸为20*2*2.5米,但是客户需要考虑到原材料摆放和成品摆放车间尺寸和规划以及人工操作过程中的占地面积。
耗电量:霖奥公司建议客户的自家变压器为100KW以上,保证用电的持续性和稳定生产。
操作人工数:2-3人。
机器备货周期:一般有现货,可随时发货,如无现货,需要重新下单备货,30个工作日。
发货方式:物流发货。
 
济南霖奥公司针对客户采购需求的配套工作:
1. 前期厂房规划设计:如果客户还没有厂房,我霖奥公司可以帮客户针对我们机器设备的尺寸和摆放规则对厂房面积高度向客户提建议;如果客户已经有自己的厂房,我霖奥公司可以针对客户的厂房面积和高度,为客户做详细的机器摆放规划图纸以及接电建议。
2. 机器生产发货:在规定时间内将机器设备生产完毕,安排物流发货送货上门。
3. 后期售后服务:客户鱼粮机器设备生产过程中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联系我们霖奥公司,我们负责解决。
4. 长久合作规划:后期客户正常生产过程中,如果有新产品上市或者客户已器的商务扩展方面的合作机会,我们霖奥公司会联系客户,寻求长期稳定的合作共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