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膨化洋葱圈机器设备生产线
膨化洋葱圈机器设备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8膨化洋葱圈机器设备生产线 
品牌: 霖奥机械
产品型号: RN70
产品规格: 70-Y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膨化洋葱圈机器设备生产线
产品关键词:膨化洋葱圈机器,膨化洋葱圈设备,膨化洋葱圈生产线,洋葱圈机器厂家,洋葱圈机器价格
介绍:
洋葱圈是长久以来的一种休闲食品,用洋葱切片,偶然的机会被发现,一层一层的洋葱皮且出来之后是一个一个的圆圈,很漂亮,经过加工并且表面撒上面包糠之后,口感很好,广受好评,收到广大食客的青睐。
而膨化公益随着当代食品要求的越来越高,必然逐步的走进人们的普通生活,也就有人想到了:用膨化食品设备(双螺杆食品膨化机)只需要换个模头,就可以生产出来的小圈圈食品,样子和洋葱圈类似,而且口感也很好,酥脆,配套着各种口味。于是,传统的洋葱圈作为手工生产的非批量休闲食品鱼挤压膨化的当代工艺相结合的产物就成就了新的一款膨化休闲小食品---膨化洋葱圈!
膨化洋葱圈机器设备生产线,是专业生产膨化类休闲食品的成套设备生产线,从原材料的粉碎,搅拌,一直到熟化成型后的表面喷涂和精良包装工艺。是一整套全自动的膨化洋葱圈机器设备生产线。
洋葱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