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霖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玉米膨化机,狗粮机器设备,鱼饲料机器设备,宠...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悬浮鱼饲料设备
悬浮鱼饲料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5悬浮鱼饲料设备 
品牌: 悬浮鱼饲料设备
产品型号: 悬浮鱼饲料设备
产品规格: 食品级
产量: 120-150kg/h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鱼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鱼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鱼饲料机 鱼饲料机器 鱼颗粒饲料机 小型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线 浮水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机器 漂浮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设备 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机器 悬浮鱼饲料设备 大产量鱼饲料设备  全自动鱼饲料生产设备  淡水鱼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鱼饲料加工设备  膨化鱼饲料机
膨化鱼饲料的优点
   1 提高饲料的利用率
   膨化过程中的热、湿、压力和各种机械作用,生成葡萄糖、麦 芽糖、麦芽三糖及麦芽糊精等低分子量产物,膨 化加工可使淀粉糊化度提高,纤维结构的细胞壁部分被破坏和软化,释放出部分被包围、结合的 可消化物质,同时脂肪从颗粒内部渗透到表面,使饲料具有特殊的香味,提高了适口性,因而摄食率提高。另外,植物性蛋白饲料中的蛋白质,经过适度热处理可钝化某些蛋白酶抑制剂如抗胰蛋白酶、脲酶等,并使蛋白质中的氢键和其他次 级键遭到破坏,引起多肽链原有空间构象发生改变,致使蛋白质变性,变性后的蛋白质分子成纤维状,肽链伸展疏松,分子表面积增加,流动阻滞,增加了与动物体内酶的接触,因而有利于水产动物的消化吸收,可提高营养成分消化利用率10-35%。
   2 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膨化浮性鱼饲料在水中稳定性能好。以挤压膨化加工而成的饲料颗粒,是靠饲料内部的淀粉 糊化和蛋白质组织化而使产品有一定的黏结或结合力,其稳定性一般达12h以上,最长可达36h,故可减少饲料营养成分在水中的溶解及沉淀损失。有数据表明,一般采用膨化浮性鱼饲料比粉状或颗粒饲料可节约5-10%,并能避免饲料在水中残留,减少水体污染。
   3 减少病害的发生
   饲料原料中常含有害微生物,如好气性生物、嗜中性细菌、大肠杆菌、霉菌、沙门氏菌等,动物性饲料原料中的含量相对较多。而膨化的高温、高湿、高压作用可将绝大部分有害微生物杀死。有资料显示,每克原料中大肠杆菌数达10,000个,膨化后仅剩不到10个,沙门氏菌在经85 ℃以上高温膨化后,基本能被杀死,这就有助于保持水质和减少水产养殖不利的环境因素,同时达到0.4,这相当于水分含量在8-10%,更好地提高丁饲料的贮存稳定性。
   4 投饲管理方便
   水产膨化饲料能较长时间悬浮于水面 (水中),投饲时不需专设投饲台,只需定点投饲即可。鱼摄食时需浮于水面,能直接观察鱼的吃食情况,及时调整投饲量,并能及时了解鱼类的生长和健康状况。因此,采用水产膨化饲料有助于进行科学的饲养管理,既节约大量时间,又能提高劳动生产率。
   5 可以满足不同摄食习性的动物需要
   膨化饲料根据加工工艺的不同可分为漂浮性、缓慢沉降性、迅速沉降性3种类型。目前,约80%的鱼饲料为沉降饲料,如虾、大马哈鱼、鲑、黄 尾金枪鱼都喜欢沉降饲料,而鲇鱼、罗非鱼、鳗大部分鱼类的幼鱼则喜欢漂浮饲料,鲇鱼、罗非鱼对沉降饲料和漂浮饲料同等喜好。此外,膨化饲料还能满足一些特殊的要求,如低水分饲料、高纤维饲料等。
鱼饲料设备改进设想
针对膨化饲料目前存在的问题,有人提出通过改变饲料加工工艺来提高饲料的品质,但这种方法机械磨损大、操作不稳定、产量低、成本高。通过上述分析可以看出,膨化技术对含淀 粉较高的饲料原料如次粉、玉米等能显著提高其可消化利用性,而对豆粕、鱼粉等总体上降低了其可消化利用性。其破坏抗营养因子等积极作用通过硬颗粒饲料加工技术也能解决。因此,完全可以设想将膨化技术和硬颗粒饲料加工技术进行嫁接,只对次粉、玉米等适合膨化的原料进行膨化,也可以通过购买得到,然后和不适合膨化的原料混合,用硬颗粒饲料加工机组加工。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地扬长避短,充分发挥饲料效率,同时也能大大降低饲料加工成本。这种方法值得研究
鱼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鱼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鱼饲料机 鱼饲料机器 鱼颗粒饲料机 小型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线 浮水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机器 漂浮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设备 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机器 悬浮鱼饲料设备 大产量鱼饲料设备  全自动鱼饲料生产设备  淡水鱼饲料加工设备  小型鱼饲料加工设备  膨化鱼饲料机
一、工艺流程: 原料配制→拌料→输送→挤压膨化→输送→干燥→筛选→喷油→调味→(包装)
二、配置: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风送机/提升机→多层烤箱→震动筛→提升机→喷油机→滚筒→(包装机)
五、工艺组成: 
1、拌粉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拌粉机,主要三种机型给您选择选用BFJ-II。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确保上料方便快捷。 
3、膨化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DSE型膨化主机,产量可从100kg/h--600kg/h不等,可以玉米粉、谷粉、骨粉、肉粉等为原料,具体产品形状可更换模具。 
4、提升机:将饲料输送到烤箱,提升机的高度根据烤箱确定,也可选用风送机。 
5、多层烤箱:烤箱多为电烤箱,温度在0-20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内部为不锈钢双层网袋,烘烤时间可以根据速度调节,五层、七层不锈钢烤箱; 
6.振动筛:筛去多余碎料。 
7、调味线:有八角筒、圆筒、提升单滚筒、双滚筒调味线,根据产量、产品性质配置, 
六. 售后内容
1.提供各类基础配方; 
2.多种形状可供选择; 
3.免费安装调试; 
4.负责培训人员; 
5.免费保修一年。 
6.生产线长度大约15米左右,可以根据客户的厂房尺寸拐弯摆放。 
7.客户可提供厂房尺寸,工程师免费设计配置机器。 
鱼饲料加工设备
 
询价单